來美國的人......好像吃多了美國食物

如果不克制的話....是很容易長胖的

我發現有些美國人,不論男女
都有很肥胖的.....
我曾問我室友....
She said....drink too much, smoke too much, eat too much....

所以...來到美國的我,竟然在大家眼中算是個瘦子了....
天啊.....
看來胖胖的人還是來美國發展比較好
至少...在美國胖...還不算太胖啦....

台灣就太誇張了,一堆瘦骨如柴的女生....
隨便路上抓一個都是瘦子....

我想這是來美國的唯一好處吧
在台灣是胖,來美國就算瘦子圈的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