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五一連假,找了一天到苗栗走走

 

這兒的名字取的真好~天空之城~

 

讓人似乎真的感覺離天空很近

到了天空之城已接近中午

調整大小DSCN3733.JPG 

管理員告知裡面的停車場已滿

只好將車子停在門外,用走的進去....

那段斜坡讓我懊惱了一下...應該早點來的>"<

怎麼一早就那麼多人了呢...爬的我好喘啊!!!

一到天堂古堡發現果然已經很多遊客了

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點餐,先吃飽再出去拍照吧

調整大小DSCN3576.JPG

用餐時間提供的是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menu 

湯~挺好喝的

杯子是傾斜半圓型的喲

調整大小DSCN3585.JPG

(從濃湯到前菜這中間~等了好久,看得出來廚房很忙啊~!)

前菜,最右邊的香蒜麵包看起來很硬

不過撕開後卻超軟的,好好吃

前菜

沙拉,裡面有像烏梅的醬,酸酸的好吃

沙拉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主菜了~墨西哥起士雞排

起司味滿濃的,還搭有我愛吃的蕃薯,還OK囉

墨西哥起士雞排 

燒烤豬小排,肉有點小硬啦,整體算還OK

燒烤豬小排 

桂花紅茶&花茶

老實說,我覺得免費的白開水還比較好喝

看別桌離開時,幾乎也是飲料剩一半以上....

害我很期待桂花紅茶的,雖然聞起來有桂花香,但喝起來卻挺澀的,又沒甜度

桂花紅茶&花茶 

噹噹~終於到了尾聲了~甜點

在經過吧台時,發現他們提供的甜點有好多種

而且每個都會搭配一個小水果,我的是香瓜,也有草莓的說

放一旁的是蘋果,也有柳丁的說~~

好吃的甜點

甜點 

基本上我覺得以山上能有這些美食已經不錯啦

餐點還算好吃~

這一餐足足吃了快兩小時吧

吃飽喝足後,就要出去狂拍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