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得到流行性感冒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外

最近竟然也買了一支上沒多久的智慧型手機!!

Oh Yeah~

 

其實一直想換手機好久了....

但總覺得上網吃到飽跟通話費加起來每個月要付一千多塊好貴

後來看到Sony Xperia出了1,200萬相素的手機~~好心動

而且同事們也一直推薦sony拍照出來的品質很好

所以我屈服了......開始物色sony哪一支適合我

 

一開始時本來看中Xperia ion (LT28i)

這支主打商務機

螢幕4.6吋...雖然比較大...可相對來說也較耗電

背蓋是鋁合金...比一般的塑膠殼還有質感

不過重點是~~~只有黑色的!!!

ion  

(最近終於出紅色的了Orz...)

 

就在一直猶豫該不該下手ion & 而且差一點下手ion時....

出現了Xperia Acro S (LT26w)三防機!!

好吸引人的賣點呀~~~~防水、防塵、防刮

我妹說,怎麼沒有防摔...呵呵

 

掙扎了一天....

因為新機上市...使用者還不是很多

不知有沒有什麼缺點@@"

最後最後在ion & acro S相比下

還是決定下手桃紅色acro S的....Yeah~

S  

顏色真的好亮

第一次看到時,有點不是很中意...

不過現在是愈看愈喜歡...呵呵

 

走簡約精緻風的外盒

DSC_0264  

好亮的桃紅色

 DSC_0269  

內容物,含配件包

DSC_0276  

裡面有一個座充....基本上還是用旅充比較方便

不過座充附的接頭就可以拿來接旅充...

這樣看到插頭就可以充電囉~不用一定要用USB了!!讚

 

用了一星期左右....覺得還需要時間去熟悉界面.....

在觸碰螢幕時...覺得感應好像不是很靈敏

不知是我不太會用還是......

 

還有個問題是....這支還找不到皮套或保護殼來用>"<

我想要買的是像卡來登那種側翻的皮套....感覺挺有質感的^^

 

另外....在拍照方面....真的不錯~~

可以拿來大拍特拍了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