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米飯吃的有點煩了

因為我的拿手菜~"青椒炒牛肉"~
已經吃很多餐了.....

每次放學回家就肚子餓,要煩惱做什麼晚餐吃.....
麻煩....

今天本來想煮統一麵的.....
想想我帶來的剩沒幾包.....煮關東麵好了.....
我之前從台灣帶來的麵條

本來呢是想煮湯麵...後來看他包裝上的介紹
也可以作炒麵....我很久沒吃炒麵啦
考慮了一下就想來炒一炒好了
拜網路之賜.....馬上問lily同學怎麼炒麵
哈哈
照著她的方法做......
噹噹!!
完成了本小姐生平第一次的炒麵呢!!!


我實在是太天才了.....哈哈哈
我放了高麗菜、洋蔥、黃青椒(沒辦法,綠青椒沒特價)、豆腐
另外雞腿是用湯煮的...再放到炒麵裡一起吃
煮了雞腿的湯就當作清湯喝,還挺有味道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