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學校餐廳吃飯時
剛好朋友約著晚上要去吃泰國菜.....

他們超級常去吃的一間泰國餐廳....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因為每天想著要煮啥也是很煩的
就剛好跟去享受一下囉!

這間餐廳在宿舍下面一小段路而已
那區有好多小飯店、餐廳....
Wendy、麥當勞、百事達、加油站....etc
不過路上真的沒人....真是個鄉下地方!
哈哈


我點了Yellow curry fried rice...雞肉的$ 8.95
每個人都有的前菜....生菜沙拉
很小一碗....他的醬是熱的花生醬,爆好吃!


我的炒飯....好大一盤

吃的我好撐...裡面還有鳳梨、番切、超大片洋蔥、四季豆
我點的是沒辣的.......

老實說....jacky的那盤比我好吃.....

他的有九層塔的味道ㄟ.....好懷念哦~~~~

今天吃的真的超飽,不過吃完了這一餐
還是要想明天要吃什麼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