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雅圖超熱的

算一算我六月來這裡還沒有下過雨

哈哈,應該不會有下雨的日子了吧~

話說之前從台灣帶一個大行李箱跟一個手提的
就是打算從美國買一個大的回去

因為我要買的牌子在美國比較便宜

在之前學校那的costco就有看到那款
可是因為東西太多沒辦法帶到西雅圖
所以本來是要到LA的outlet去挑看看的

沒想到outlet的比costco貴很多
雖然款式不一樣,不過差不多就行了啦

所以到了西雅圖後,我就積極打電話問附近的costco
有沒有我要買的那款行李箱

今天打了一間...沒有,不過小姐人很好跟我說哪一間有
上網查了查地圖後,要轉兩班公車,然後再走五分鐘就到了
算一算不到一小時,我就出發啦.....

沒想到,第二班公車我竟然坐過頭了
問公車司機時,他說..過頭了
我問的時候他都快到最後一站了
我下車後,打算用走的去
後來問人,說要走2 miles...而且我走錯方向了
我想,我方向感真的很差,每次都會走錯反向

後來走回原路時,剛好同一班車要出發了....
我這次就特地請司機到了我要下車的地方跟我說一下

下車後,馬的,是個荒郊野外,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我完全不知要往東南西北哪個方向走
因為我有地址,可是那裡連棟房子也沒....
鳴鳴....
馬上打電話求救,請朋友幫我查地圖
查是查了,可是人家也不能知道我現在在哪個方向啊

我只好再照直覺往前走,終於有間小店....
我進去問路後....原來我又走錯了
要往反向

一直走一直走.....還以為走到freeway了.....因為沒人走的路
都是車
終於走了快二十分鐘....快要放棄時
發現前面終於是costco了...

進costco前,我就打定主意,等等找個人載我這段路好了
鳴~~~可是會不會被當神經病呀!

看到我的行李箱後,我就想
我真的要那麼辛苦的推回去嗎?我可以的,我要獨立一點,靠自己!
一番天人交戰後,我終於買了.....

在結帳時,看到一個女生,東方臉孔
我就再三考慮後,終於衝過去問她(她都已經結帳快走掉了)
Do you speak chinese???
希望她不是韓國人啊......

還好她是中國人,我問她開車嗎?想請她載我一小程
她說好ㄟ....我那時還沒結帳,還請她等我一下
超怕她不等我的.....

Anyway.....終於遇到一個好心人....也還好我鼓起勇氣問她
她說她在紐約待了二十幾年,去年才搬來這的
男朋友是老外......
親愛的陌生人,超感謝妳的!!

在等回程公車時,拍照證明這個荒涼之地


Ps.後來我發現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稅竟然是7.6%
 哈哈....比在西雅圖買划算一點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