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西雅圖上的這課......

一星期20小時....

只有兩個老師.....沒得挑

所以如果遇到教不好的老師.....那就挺衰的....

還好我主要的那個老師人滿好的
女的,看得出上了點年紀了....
大學還是碩士是紐約的電影類....所以她人還滿活潑的
肢體語言很多

上課的第一個星期四中午.....她帶我們班到派克市場吃飯
結果跟來的人只有五個....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人都自己帶中餐來吃了
而跟著一起來的,也有兩個男生是自己帶東西吃,吃飽了....
所以只有三個學生跟老師點餐
老師挑了一間似乎是南美洲風味的餐廳?!

因為她在巴西待過....她老公是巴西人.....

那裡的中餐.....還真是貴....對學生來說啦
不過對老師來說好像不貴的樣子
老師還問我們這價錢是可負擔的嗎?
有個韓國人直接說....很貴......哈

雖然一個套餐要12塊多以上,不過有送麵包、沙拉.....
所以我決定跟一個日本人一起share.......

後來老師看我們點那麼少....兩個人分著吃麵包...(沾店家的奶油超好吃的!)

沙拉


竟然說,你們可以點多一點啦,我請客....
嚇到我們了......
不過她竟然在我們點完後,餐前麵包都來了以後才跟我們說...
她解釋說,因為來的人不多,所以她請客.....

我說老師呀...妳人真的很好....但.....妳是看到我們點那麼少才改變心意的吧!
妳是不是發現我們是窮學生了??

後來主餐還沒送來就快到上課時間了,老師就先回去
讓我們在那繼續享用美食
大家就開始說了,我們應該點多一點.....

不過,我想如果大家都點了一個套餐.....老師還會說要請客嗎?
哈哈

我們五人,只點了兩個主餐,另兩個人各點一杯飲料.......
主餐的部份,就大家一起share吃
我的是雞肉....


不過她人真的好好哦.....還特地帶我們來吃看看派克市場.....
還好遇到好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