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來美國前.....

我想說我應該不會去跑步什麼的

所以啊.......
就沒帶任何的布鞋或球鞋來....

所以上星期六去mt. rainier時
是穿著襪襪+勃肯涼鞋的.....
但因為要走上走下的關係
襪襪很容易移位......

來西雅圖後....跟爬山真的很有緣...
因為...明天我學校放四天假
(因為之前美國國慶日星期五放假,但我本來星期五就沒課了
所以學校"特地"選了這星期四....來補假
別問我為啥明明就已經沒上課了,還要補假
因為真的滿好笑的.....!@#$%~!)

所以啦,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
明天我又要跟同學去爬山了....
這次是去西南方的....Olympic national park
成員有兩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
我想這次是個很大的挑戰
是我第一次跟....不會講中文的人一起出去玩
還過夜.....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打電話訂飯店
我負責訂星期五的飯店.....

總之為了明天的爬山,還有八月份的爬山...

我今天去買了雙布鞋了....哈哈
本來想買nike之類的運動品牌
不過有喜歡的都要五十塊左右....
終於在另一家店找到了...這雙.....
將將.....

加上稅大約43.6
前面跟後面有一部份是麂皮....
好像會很容易髒哦>"<
除了上面的米色鞋帶外,還附了個綠色的鞋帶

希望台灣賣的不會比我更便宜ㄟ
這好像是美國品牌ㄋㄟ.....

就醬啦,總之在台灣很少運動的我
最近跟山很有緣........

Ps.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很西雅圖ㄟ
 整天陰陰的,沒太陽,又冷冷的
 明明都已經七月底,夏天了ㄟ
 希望明天開始會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