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漸漸發現跟日本人、韓國人...等講英文的好處在哪了...

雖然他們口音很重
要很努力不要被傳染到他們的口音

但至少是給自己講英文的機會
有些字說出口,才知道自己的發音不對
或是哪個單字我不會說
漸漸的也可以慢慢進步吧

不過,口音這回事.....就真的很難了


另外..班上有個Korean的男生真討厭
明明就是他的發音不對,還糾正我、還笑我咧
然後老師說的他聽錯了....
還說我說錯
真機車,害我馬上問老師
他才願意閉嘴....

不過有另一個韓國男生是很可愛的啦...
咱們不能以偏概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