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專科時代用了nokia後

 

就一直是nokia的愛用者

 

應該是他的那句slogan...打進了人心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加上這隻新的,我已經用了第三隻nokia了...

而且我每次手機都用超久的,至少有三四年以上吧

當大家的手機早就有音樂鈴聲、照相手機

我還在用24和弦...完全沒照相功能的...

 

這次趁著我的手機電池壞了,剛好理所當然換了隻新的

哈哈哈

而且還是用600的費率續約,滿便宜的!

重點是不用自己付錢啦~呵呵

 

因為堅持要用nokia的

所以我發現沒啥好選擇,不是太重、掀蓋就是太醜@@

挑來挑去終於選定了Nokia5310...

NO_3045.jpg 

其實照片上看來不太優

而且我一直滿介意左邊的那三個按鍵,覺得醜醜的

一直不把他列入考慮範圍

我妹一直叫我選nokia6500 classic....

後來覺得6500C也太重了

金屬殼!

 

最後還是放棄他....選了5310

實機好好看說

調整大小DSCN3842.JPG 

還有貝殼質感的按鍵呢~~~我超愛的

而且機身超薄

這款主重在音樂手機,相素只有200萬

 

這個月購買剛好送一個小喇叭

很可愛,也挺有質感的!讚

真開心終於有了一隻音樂、照相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