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在我室友做pasta的時候
在她旁邊學著怎麼煮.....

她一直說很簡單,雖然看起來是步驟是不難
不過要準備那些材料就有點麻煩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pasta來煮

我室友們倒是滿常煮義大利麵來吃的

這是上次我在旁邊學時,室友請我吃的,很好吃


今天去逛超市時,看到pasta麵條特價ㄟ
一盒一美金....想說挺便宜的
而且每天要煮菜來配米飯也是很煩的

所以啦,今天我終於買了麵條跟白醬了
哈哈哈

這就是很重要的白醬


晚上回到家就破不及待的憑著印象中室友煮pasta的方式
自己試了一下
果然自己作菜還是要有閒時間才行.....
閒閒沒事做,我就會試煮一些東西來吃看看

噹噹!!

還挺香的,我買的醬還挺好吃的.....
我放了黃青椒、牛肉、高麗菜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