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寫一篇文來講講這裡的天氣了.....

話說上週末才是大熱天的好天氣.....


這星期一開始...竟然開始變冷了!!!
星期一、二下了兩天雨
還好今天星期三沒下雨
可是風是很冷的.....
雖然有陽光...但那都是騙人的啦
看似很熱,其實................
冷風颼颼的ㄟ.......冷冷冷

我還以為我可以出動我的短袖了
原來只穿了兩天
又開始穿厚衣了.....

唉,老實說,雖然喊冷
不過,我已經開始習慣這裡的冷了....
媽呀.....我完全不想習慣冬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