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美國這裡

啥東西都貴,只有那種會讓你胖的....

就很便宜

舉凡洋芋片、馬鈴薯、汽水、冰淇淋......

Haagen-Dazs.....真的很便宜

自從來到西雅圖後,發現這裡的物價都比我之前
那個鄉下地方還貴

以前柳丁汁1.89L一模一樣的品牌....一罐$2.5
這裡要3.5~3.99
Haagen-Dazs 473ml....一桶3.5...
這裡要4.99 (還給我打上最低價)
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

今天終於讓我發現宿舍附近的超市有Haagen-Dazs的特價
兩罐才$7....

二話不說,我馬上衝去買了,哈哈

我買了芒果(之前吃過朋友請的,超好吃)、巧克力核果


還有一個小罐的巧克力...一美金....

夏天已經到了,西雅圖開始變熱了....
正是吃冰淇淋的好時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