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啥動力來寫blog...

或上傳照片...

今天終於把這幾天的照片放放上來

上星期六去學校圖書館跟同學討論報告後

就帶兩個同學來我宿舍吃草莓起士蛋糕
還是cheesecake factory的哦!
重點是人家給我的,免錢的,哈哈哈
剛好去一個台灣人的宿舍,他說他朋友給他的
但他不吃甜食,所以就給我啦....lucky....

而且超好吃的,上面的奶油不像台灣的會讓人想吐
這奶油超好吃,配上濃濃的起士,真是幸福啊


吃完後就跟同學去吃晚餐
本來韓國同學是要帶我們去韓國餐廳的
去了兩間竟然都沒開,後來只好到一間蒙古利亞的餐廳

這種店台灣夜市有,就是給你一個大碗
裝多少都可以,以碗計價,這裡一碗要七塊多美金
還可以續第二碗...$2.99
白飯、飲料免費
不過韓國同學不太餓,所以我們想要三人點兩份
店員說,一定要一人點一份的
後來....韓國同學就用韓文...開始跟店員溝通
哈哈,他真厲害,還猜到店員是韓國人

我想如果店員是日本人、韓國人、Chinese...
我們都有辦法用相同的語言跟店員聊
因為我們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
哈哈哈~超強組合

後來店員教我們,點兩份外帶
然後再到店內吃就行了.....真好

蒙古利亞-我裝很多的肉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三罐啤酒......

邊聊邊吃邊喝....

喝著喝著....不知不覺中....竟然變了那麼多罐出來了


我是最弱的,喝不到一罐....
其他都是他們兩個喝的...
不過這只是啤酒而已啦....對他們來說小case...

所以啦,韓國人真的很會喝酒的,日本人也不差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